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关于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17 1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6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关于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整改工作组就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赵璟、高晶华、李启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市法院院长葛迪、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近年来我市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营造健康良好舆论环境等方面持续用力、大力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我省的几个问题,在我市仍然不同程度存在。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断增强做好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铁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确保我市整改工作如期完成。
      郭青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严肃彻查彻改,在推进反馈意见整改、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做好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中,更加注重解决问题的协同性和根本性,防止出现老问题解决、新问题涌现的局面。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正确把握政策界限,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大力弘扬、讴歌、践行“安康创优精神”,牢固树立“五个优先、两个更加注重”选人用人导向,持续推进为政不为专项整治,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的人和事,不断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要坚决贯彻党管媒体原则,正确对待舆论监督,强化正面宣传引导,严厉打击新闻敲诈等违法行为,让舆论空间更加清朗。
      郭青要求,要统筹做好各类督查暗访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帮忙不添乱,各县区要借助上级力量推动落实,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