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局推出营业执照邮政EMS快递到家服务

办了执照不用取 邮政速递到你家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18 09:58 来源:市工商局 【字体:

  8月16日,安康市永晖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的营业执照通过邮政EMS寄送给公司,企业申请人感叹“如今这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真是没说的,便民措施服务到家了”。
  自今年开展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市工商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行“妈妈式”服务,为了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市工商局推出营业执照邮政EMS快递到家服务,新设立企业在提交申请资料后,可选择营业执照邮政EMS免费快递到家服务,营业执照制作完毕后由登记窗口通过邮政EMS速递直接送达到申请人手中,无须再到窗口取执照,为企业群众节省了办事时间,节约了企业开办成本。
  该项服务遵循“高效、便捷、安全、精准”的原则,旨在方便办事群众“足不出户”便能“轻松领证”且全程免费,使营业执照办理流程更加人性化、便捷化,营业执照领取变得更为简单、轻松,也是安康市工商局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项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