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孟平深入店子沟村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及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潘杰 时间:2018-08-18 08:58 来源:市工商联 字号: 打印

      8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深入包联村汉滨区早阳镇店子沟村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及脱贫攻坚工作。
      孟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该村养殖户、粉条加工厂,详细了解了该村魔芋、蚕桑等产业合作社后,在该村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及脱贫攻坚推进会。孟平要求,一要突出环保督查,坚持绿色发展。要以此次生态环境督查为契机,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该村项目业主及所有村民树立环保意识;要加大环境保护的排查整改工作,排查要做细,态度要坚决,打击违法违规偷采、盗采矿产资源、养殖排放不达标,有损环境保护的人和事,围绕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限期整改到位;要结合新民风建设,加强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加强村民教育、提高村民素质,确保生态环境保工作落实落细。二是紧盯标准,冲刺目标。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扎实做好“两房”建设、安全引水、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村级合作社运行等工作逐项排查,全面完成;要研究脱贫摘帽的标准,检查抽查的方式及认定办法,为年终检查验收做好准备;要开展大走访活动,利用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村级广播室、手机微信群推送先进典型事例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的提升脱贫攻坚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该村如期够格顺利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