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8-15 08:51 来源:市科协 【字体:

  8月12日,受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委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副主席杨高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带去党委、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在市农科所,赵昆一行走进猕猴桃、水稻、玉米等农业新品繁育基地,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扎根一线,为安康农业科学研究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送上党委、政府的问候。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赵昆就观赏鱼繁育及提高渔业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时,赵昆说,科技创新的关键和核心在企业,企业只有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人才,才能为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提供更为宽松便利的环境,也才能推动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才能实现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的双赢。
  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