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部署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责和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14 18: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4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的批示指示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问责工作,研究审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主持会议。
      田沐臣强调,秦岭生态环境专项整治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采取最严厉的措施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是要讲政治,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站位,认真对照检查,坚决从政治纪律上找问题,严查“两个坚决维护”践行不到位现象。二是要抓重点,把省、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整治重点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重点,对重点县区、单位整治落实工作情况开展巡察。三是要治彻底,牢记省委胡和平书记“四个彻底”要求,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力度,一经查实给予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切实增强打赢秦岭环保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四是要严问责,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肃查处违法违纪和腐败问题。
      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田沐臣要求,一是做细做实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深挖“保护伞”、严查“关系网”。二是加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政策、途径宣传,引导群众揭发检举“三类”重点问题,主动扩大问题线索收集效能。三是加强与政法机关的衔接沟通,落实线索双向移送制度,加大涉黑涉恶类问题线索核查督办力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