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决定

    8月20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18-08-13 16:35 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8月1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副主任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秘书长吴少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8月20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会期两天。建议议程有七项:一是专题学习;二是审议《安康市硒资源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三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四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安康市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对“七五”普法决议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七是审议人事议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视察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市旅游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创建办公室)更名的报告的处理意见和组织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等事项,讨论通过了市人大机关有关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