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招商局精准帮扶打响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作者:吴海燕 时间:2018-08-13 11:47 来源:安康市招商局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我市关于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行动的安排部署,确保完成市招商局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近日,市招商局在该局帮扶联系点汉滨区早阳镇左湾村开展精准帮扶打响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活动。通过扶持对象精准梳理、产业精准对标、产业大户及企业带动,确保实现左湾村当年全部脱贫。
  8月11-12日,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干部,深入汉滨区早阳镇左湾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实地调研研究帮扶措施。
  在贫困户张广有、唐国平、吴功满家,张世波送去食品、水果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查看生猪养殖、烤烟生产、五味子采集等情况,鼓励他们发展生产,抓住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的政策机遇,坚定信心,勤劳致富。
  在查看左湾村产业路修建情况后,张世波听取镇、村和驻村工作队汇报并指出:要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市招商局必须因地制宜,精准帮扶:一是要建立帮扶长效机制。市招商局每周末赴左湾村开展调研和帮扶,扎扎实实的沉下身子,结合贫困户实际,真帮实扶。二是要科学规划产业发展,下大力气发展适宜本地的烤烟、五味子种植和养殖业。三是确保销售渠道。结合市招商局工作特点,联系相关企业,从技术指导、后期销售上予以保障。四是做好产业路的管护和修建工作。通过协调争取项目资金、市招商局给予一定经费支持、村民出工管护,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
  其他干部也分别进村入户,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询问并协调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在左湾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的同时,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纪检组长赵甲龙协助早阳镇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摸底排查、督查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