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看望双休日上班的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时强调:坚守忠诚干净担当岗位 全力保驾护航生态环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13 10: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摸底排查整治工作期间,全市一律取消双休日、一律不得批准公休假。8月12日是星期日,下午气温接近40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看望市纪委监委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机关干部。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必须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岗位,全力为生态环境整治工作保驾护航。



      田沐臣到每一个室部的办公室登门看望机关干部,详细了解近期生态环保整治及其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他们向奔赴一线办案的同志表示关心和感谢,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的忘我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止炎热中暑、到基层开展工作时要注重安全问题。



      田沐臣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秦岭生态环境专项整治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严要求、从严监督、从严管理,对安康市境内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彻底查处,为打好生态环境保护这场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