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专题研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孟辉 时间:2018-08-13 10:01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8月10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副局长谢勇一行到包联的茶里村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石泉县科协、中池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茶里村第一书记向刘昌兰一行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汇报后,刘昌兰对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茶里村今年整村脱贫实际,继续坚持每月对标研判、查漏补缺,采取措施、补齐短板,要在算好今年收入账的同时,着眼中长期产业发展的谋划;二是所有结对干部要加大结对帮扶力度,积极入户宣传政策、解决实际困难,以帮扶成效不断提升贫困户满意度;三是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与当前生态环保摸底排查整改工作相结合,加大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不断改善村容村貌;四是市县帮扶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大资金扶持力度,驻村帮扶四支力量要团结协作、精准发力,确保今年高质量完成整村脱贫目标任务。
  会后,刘昌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标准化蛋鸡养殖示范点、人居环境整治点,并到结对户罗正余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