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四项举措迅速部署落实秦岭生态环保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12 19: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在全市秦岭生态环保整治战役全面打响之际,市政府办采取“四项举措”落实秦岭生态环保整治工作,确保落地见效。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8月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近期省市一系列有关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办公室及下属单位干部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暂停“双休”“公休”,带头做好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8月10日,市政府办印发了《关于成立市派单位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摸底排查整治专项督查紫阳县工作组的紧急通知》,成立了由市政府秘书长任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为责任组长,抽调两名县级领导、3名科级干部组成市派单位专项督查紫阳县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市政府督查室,具体负责专项督查工作的统筹协调、组织推进以及信息收集报送工作。
  三是统筹帮扶力量。按照市委办通知要求,市政府办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组织市派联村包抓帮扶紫阳县贫困村单位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摸底排查市县联合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市级包联紫阳28家单位在不影响精准扶贫工作前提下,迅速组织精干力量,与县、镇、村开展紫阳县四大片区17个镇生态环保问题摸底排查整改工作,每周五向市政府办上报开展摸排整治工作情况。
  四是深入一线督查。8月11日-12日,市派单位专项督查紫阳县工作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调研的方式,重点对紫阳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区内的城关、向阳、焕古、蒿坪、双安、汉王等6个镇以及28个市派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第一轮督查。目前,市中级人民法院、团市委、市总工会、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市环境监察支队、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等13个市派单位分管领导陆续带队与镇村干部共同开展辖区内秦岭生态环保摸排整治工作。
  据悉,市政府办下属单位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机关干部于8月11日开始到帮扶联系点汉滨区流水镇田心社区开展了地毯式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