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迅速开展环保问题摸排工作

作者:刘亚东 时间:2018-08-13 09:59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近日,全市开展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摸排整治。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确定副支队长具体负责。8月12日,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副支队长王敏、派驻上湾村第一书记崔小伟和驻村工作队员立即到红椿镇开展环保问题督察和摸排工作。
  在参加指导红椿镇全镇秦岭生态环保动员大会后,王队长一行立即带领镇食药所工作人员对该镇的餐饮行业进行了摸排,重点查看了经营单位的油烟排放、污水排放和餐厨垃圾处理等情况。根据摸排情况,要求食药所对存在问题的2家农家乐责令限期整改。下一步将对全镇所有餐饮单位、农家乐进行摸排检查,对查出问题的限期整改,以达到环保标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