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会议精神

作者:郭彧 时间:2018-08-13 09:53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会议精神,担当负责,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包联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升级认知,提升站位。8月7日上午,工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部署要求,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就工作落实作出具体安排。会议强调,要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实际行动自觉肩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动作为,落实责任。8月7日下午,工委副书记周宏带领工作人员赴石泉县,与县委、县政府联系对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深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厂矿、企业、村组实地查看,传导压力、督促落实。8月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作为牵头部门,召开市直部门包联石泉县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皇甫健同志主持会议,市编委办等8个包联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联席会要求各包联部门(单位)要成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有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明确1至2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日常工作。
  全力协助,及时沟通。联席会要求,各包联部门(单位)要协助做好联系贫困村所在镇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摸底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传导压力、督促落实。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注意与石泉县秦岭办联系对接,了解有关问题信息和工作要求。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向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和市秦岭办报告,并向工委通报,确保信息共享,合力攻坚,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目前各包联部门(单位)已组织力量迅速深入联系贫困村所在镇,协助组织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