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会议精神

作者:邱楠茜 时间:2018-08-12 11:16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8月9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陶勇俊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赵俊民市长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秦岭安康市境内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采取最严格措施切实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紧急通知》、市纪委《关于成立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治问责工作组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通知,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保护秦岭和生态环境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保护问题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做好摸底排查。按照市委办紧急通知及市政府办关于市派联村包抓帮扶紫阳县贫困村单位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联合摸底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由副局长田志强负责、驻村第一书记蔺华具体负责,在搞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迅速参与包联村所在的紫阳县洄水镇生态环保摸底排查整改工作。三是认真落实市委办紧急通知要求,自8月9日起,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摸底排查整治工作期间,一律取消双休日,一律不审批公休假,确保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时间精力推动整治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