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谭可心 时间:2018-08-12 10:4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8月10日,石泉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安排普查单位清查宣传告知及普查区域划分地图绘制工作。标志着石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传达了安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暨综合试点会议精神,整个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流程进行了培训,明确各镇工作职责与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对普查单位清查宣传告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讲解了普查区域划分及小区地图绘制工作,与会人员就普查区划分地图绘图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宣传,为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摸底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三要统筹协调好本辖区内的“两员”,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歼灭战。四要加强联系沟通,确保上传下达信息畅通。五要明确工作任务及工作时点,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摸底工作任务。
      与此同时,县经普办联合县编办、工商、民政、税务等12家部门资料比对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届时将生成全县普查单位清查底册,8月下旬开展全县“拉网式”普查单位清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