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8-08-12 10:4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8月11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暨表彰大会、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全市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问责工作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10项专项整治行动的安排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市中心主任孙廉军主持学习会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副主任方巍领学相关文件,中心各科室、市直管理部、高新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我市2017年度被省委、省政府评为考核优秀等次,实现“三连优”,这一殊荣来之不易,充分证明了安康工作始终在克难攻坚中不断争先进位。“三连优”催生出的以敢创一流的拼搏精神,敢挑重任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为内涵的“安康创优精神”,不仅是我们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信念和力量,更是我们实现追赶超越、提升管理服务的强大精神支柱。
  会议强调,安康作为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市,可持续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是基础中的基础,是关乎子孙后代长远发展的根本大计,要清醒认识我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严峻性,始终用生态文明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安排部署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明确重点、真抓落实,积极配合牵头单位,抓好帮扶村生态环境和脱贫攻坚工作;要统筹兼顾、齐抓共进,做到业务管理服务和环保排查整治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严肃纪律,从严问责,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落细,促进窗口服务和业务管理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