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在旬阳督导包联企业生态保护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11 10:26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8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副主席尹继红等一行在旬阳县总工会主席梁平、副主席陈仪清陪同下,深入旬阳包联企业尧柏水泥、明文油脂公司等企业开展摸底排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慰问。
    郭达彦首先来到尧柏水泥公司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他说在高温季节,大家依然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工作,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工会是职工的娘家,员工是咱们工会的服务对象,希望大家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同时要注意好夏季防暑。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转型升级、技术改造、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详细的询问了解,在矿山的综合整治、矿渣的改造利用,厂区的防尘、抑尘、绿化,标准化花园式工厂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细化管理措施,要求确保达到国家的各项标准。同时,强调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职工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开展各类劳动技能竞赛,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抓好生产经营、生态环境修复,完善矿山的治理保护,巩固综合整治成果,质量提升等,为追赶超越做贡献。
  在明文油脂公司,郭达彦着重了解油桐油脂产销、新品种的研发推广、油桐基地的建设以及科技型企业的申报情况,并现场联系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对柔性引进科研人才的奖励政策等问题,为企业生产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随后郭达彦一行还深入到旬阳宝通汽车公司和杜邦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