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招商局传达贯彻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精神

作者:吴海燕 时间:2018-08-11 11:03 来源:市招商局 【字体:

  8月9日,市招商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及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世波要求,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历次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一是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摸底排查整治工作期间,全体干部周末正常上班,一律不得休公休假,已休假的同志要迅速到岗上班。二是将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脱贫攻坚相结合,本周末开展下村入户帮扶工作。三是在招商项目引进上,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规项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世波指出,市招商局荣获“安康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需珍惜荣誉、砥砺前行,更应对标各单项考核任务,弥补当前的短板和不足,大力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推进安康招商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