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陈垄 时间:2018-08-10 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7日,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暨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第二次月度会议精神,对标省市优化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结合省对市、市对县区半年工作考核情况,认真分析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立即开展自查整改,扎实有力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赵璟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构建完善“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三位一体”工作格局,统筹推进,逐项落实“三位一体”建设各项任务,用“放管服”改革的实效,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为实现“四个确保”、实施“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战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牵头部门、各县区政府及优化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优化办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国务院大督查和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