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市法制办检查白河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作者:龚太斌 时间:2018-08-11 10:29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8月9日至10日,安康市政府法制办检查组一行4人到白河县检查验收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8月9日下午,白河县从“坚持高位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全面加强”“坚持深化改革,政府职能体系持续优化”“坚持开门纳谏,政府决策水平更加科学”“坚持严格管理,行政执法效能持续提升”“坚持多方联动,社会治理能力显著提高”“坚持普法为民,全民法治意识切实增强”等六个方面向检查组报告了白河县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检查组详细查看了白河县示范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对白河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白河县的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管理、行政决策前的合法性审查、复议应诉、档案资料的收集和整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白河县法治政府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白河县将抓住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契机,深入剖析,全面总结,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将白河县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出去。同时,白河县将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规范权力有序运行,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为白河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有效的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