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督导检查岚皋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8-10 09: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9日,副市长鲁琦在岚皋县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统筹好当前和长远,坚持实事求是,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序地推进生态环保问题专项整改。



      鲁琦一行实地查看了岚河湾水上乐园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四季河水源地,听取了岚皋县生态环保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形势,积极配合中省环保督查检查,把问题排查到位,扎实做好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既要确保当前生态环保排查出来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也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着力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振奋精神,统筹抓好全县安全稳定、脱贫攻坚、追赶超越以及全年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
      鲁琦还要求包联岚皋县脱贫攻坚的市直部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力量下沉,深入镇村,排忧解难,努力保障脱贫攻坚不掉队、矛盾排查化解不出村、环保问题整改有力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