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深入岚皋县督导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并指导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09 21: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深入岚皋县督导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并指导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秘书长王安中一同督导并参加会议。
      会上,岚皋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聚焦生态环保、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郭青指出,岚皋县在2017年度较好地完成了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任务,但排名靠后,特别是近期又出现项目违规建设问题,造成不良影响。其根本原因在于“关键少数”精神不振、压力不大、作风不实。
      郭青强调,岚皋县委、县政府要大力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提振信心、自加压力,做到知耻后勇、奋起直追。要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借鉴其他县区经验,奋力追赶超越。要加强常委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主动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成一流。要加强团结、注重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岚皋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