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荣获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工作“双优秀”

    作者:刘煜 时间:2018-08-09 17:40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2018年8月5日,安康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工信局被安康市委、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同时获得安康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创优贡献奖”,还被授予“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单位”。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工信局按照“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总要求,坚持“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千方百计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调结构、促投资、强服务、惠民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呈现如下亮度:
      工业经济持续向好。全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385亿元,增长22.6%;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420.49亿元,增长15.8%,增速连续两年排名全省第一。民营经济加快发展,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达58.1%,连续四年局全省第一。园区建设步伐加快,产品推介及招商引资成果丰硕。信息基础建设及信息化发展实现新突破。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各项指标排名全省前列。国企改革发展及国资监管成效显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顺利实现零事故、零死亡“双零”目标。脱贫攻坚扎实有效,制定了“1+6”扶贫工作方案,49名干部倾情包联49户贫困户,争取投资167.7万元,“智慧美丽乡村”项目竣工投入使用,新星村顺利实现整村脱贫摘帽。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扛牢压实党建主责主业,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三项机制”,营造了工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创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