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督导检查镇坪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09 08: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7日,接到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采取最严厉措施切实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立即带领有关人员赴镇坪县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要求,以最严态度、最严措施、最严纪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用心用力用情守护,勠力同心让秦巴汉水的山青水碧天蓝。



      田沐臣在实地查看平镇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时指出,平镇高速是打通陕西北连湖北南接重庆的重要通道,是镇坪全县人民翘首期盼的大事。在项目实施中容易引发一些环境保护和群众不满等问题,因此一定要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理念,科学处理建设和保护的关系,既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又要注重保护河流、修复植被,坚决防止乱堆乱放乱倒堵塞河道、造成污染。
      在督导检查座谈会上,田沐臣强调,一是认识要提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和坚决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生态整治工作,镇坪县不能因为是非秦岭地区而放松排查整治、不能因为取得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双优”而放慢前进步伐、不能因为全力投入整县脱贫摘帽而统筹兼顾其他工作不够。二是责任要夯实,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坚决夯实各自责任、履行好各自职责,齐心协力抓好生态环保工作。三是整治要彻底,及时按要求开展拉网式、彻底式排查,重点查清境内有无违规采石、违规审批探矿权、水源地环境违法和违规建设等情况,坚决做到彻底整治,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四是问责要从严,县纪委监委要迅速牵头成立生态环保问题整改问责工作组,严肃查处违法违纪和腐败问题,确保生态环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