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妇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张婉 时间:2018-08-09 11:21 来源:市妇联 【字体:

  8月7日,市妇联在汉阴县召开全市妇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邱祖凤,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友军,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唐锦,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王晓红,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汉滨区安火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夏成红出席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前往参观了汉阴县教体局、城关镇、中坝村、永丰特种纱厂以及石泉县池河镇、五爱村等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现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直观地了解了两县在“妇女儿童之家”标准化建设、“五美庭院”示范创建、“三留守”人员关爱、镇办妇联区域化建设、村妇联执委作用发挥、企业妇联服务妇女等方面好的做法与经验,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受到了启发,对于做好本区域本单位妇联工作起到了借鉴作用。
  下午的大会上,市政府机关妇联、汉阴县妇联、石泉县池河镇妇联、旬阳县甘溪镇十字岭村妇联、平利县女子创业协会妇联分别从不同的层面作了大会交流。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友军发表致辞,介绍了该县“党建带妇建”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在组织同建、工作同轨、步调同频等方面的有力措施,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认识、完善思路,创新机制、强化措施,不断推动该县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再上台阶。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邱祖凤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营造了妇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新环境,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基层组织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做到优势领域重点覆盖、镇村妇联规范提升、新兴领域不断突破、“妇女之家”线上线下共建、规范化建设突出“六有”,持续推动妇联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并从加强妇女思想引领、做好巾帼脱贫工作、抓好家庭文明建设、推进两个规划实施、深化平安家庭创建、认真实施妇女儿童民生项目、配合做好市四次妇代会筹备等七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市妇联机关干部、市直机关妇联组织负责人,各县区妇联主席、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人员,镇办妇联主席代表,高新区妇工委主任,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分管妇联工作负责同志,全市“两新”组织妇联组织代表及团体会员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