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红十字会深入我市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12 10:33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8月2日至3日,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舒玉民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督导备灾救灾及援建项目等重点工作。安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及相关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石泉县政法委书记与督导组进行了亲切交流。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及座谈会等方式,督导检查了安康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使用管理运行情况,对在该中心建立江苏省红十字会援建以生命健康教育体验馆为重点的安康市红十字会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到市红十字会新搬迁办公室查看了相关材料;调研指导了石泉县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工作,对其库房物资储备管理、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物资防潮及物资出入库调运记录等进行了详细察看、询问;并现场打开包装箱查看被服等物资有无损坏、霉变、过期等,现场指导库房管理人员;深入镇、村检查指导争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建的石泉县两河镇高原村及旬阳县吕河镇险滩村博爱卫生站建设进展情况,参加了石泉县两河镇高原村卫生站项目竣工验收。
  督导组对我市红十字会在项目建设以及备灾救灾、应急救护培训、实施天使救助项目等方面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备灾物资管理及项目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着重对卫生站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和指导;要求项目县红十字会按照项目协议加快进度,加强项目过程中图片资料的采集,注重和完善档案资料的收集管理等,把造福群众的好事做好,扎扎实实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