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副市长会见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会长张运波一行

    作者:仵思桐 冯文康 时间:2018-08-08 11: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杨淼会见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会长张运波一行,双方围绕文化教育、体育运动、农产品外贸出口、健康养老服务等领域进行交流洽谈,寻求合作发展。

     


      杨淼副市长对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安康社会经济发展概况、产业发展现状等,并表示,安康依托区位和交通优势,构建了现代循环产业体系,特别是富硒食品、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的发展;近年来安康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在全省保持领先水平,成为了陕西增速最快的城市,伴随着机场、高铁的到来,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而作为秦巴地区唯一国家级高新区也已具备了经济发展的“含金量”,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与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达成合作共识,促进双方实现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加强联系,发挥政府职能优势,全力提供最优服务保障和最佳营商环境工作。

      张运波会长表示,安康的经济建设发展成绩喜人,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希望能与安康市政府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沟通信息,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市招商局、市教育局、工信局、卫计局、科技局、交通局、外侨办及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