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八连优”

作者:王安智 潘芳 时间:2018-08-08 11:26 来源: 【字体:

  8月5日上午,在安康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表彰大会上,市编委办荣获“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2017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优秀单位”。这是市编委办连续八年和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17年,市编委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谋划工作、履职尽责,把服从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追赶超越作为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苦干、砥砺奋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成效得到国务院、省政府督导组充分肯定,《人民日报》两次报道我市改革做法经验;村财监管体制改革“安康模式”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内参宣传;牵头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落实了恒口示范区管理体制,机构编制保障作用凸显;事业单位改革持续推进,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成为常态;脱贫攻坚、“双创”、示范茶园帮扶、文明城市创建、综治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先后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市编委办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敢创一流的拼搏精神、敢挑重担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的“安康创优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对标追赶超越定位和“五新”战略任务,高点定位,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党政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新一轮城市创建、示范茶园帮扶、对口支教等各项中心工作,着力锻造“精神有追求、政治有信仰、干事有规矩、工作有标准、做人有境界、读书有学养”的“六有”干部队伍,为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