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连续三年荣获年终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彭伟 时间:2018-08-08 10:50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8月5日,从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安康市质监局被评为“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单位”。这是市质监局连续三年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殊荣。
  市质监局在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三连优”的成绩,是全系统干部同心协力、真抓实干的结果。2017年,市质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循环发展、绿色崛起”的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监管,完成了各项目标考评任务。
  一年里,市政府分别召开了全市质量工作会议、质量品牌发展工作会议和质量强市推进工作委员会议,全力谋划安康发展大局;安康市质量考核工作荣获全省省对市质量考核优秀等次;全市共申报省名牌产品16个,培育市特色品牌产品18个,申报知名品牌示范区4个、获批筹建“陕西省岚皋魔芋综合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和“陕西省镇坪中药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平利县获准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县;围绕精准扶贫,力促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与安康市政府签订了《开展质量提升助力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力助推精准脱贫;省质监局联合省工信厅、省住建厅于12月12日在安康高新区召开全省电梯智能制造与信息化监管工作现场会,为安康装备制造新型工业化进程带来新的机遇,有力推动了电梯制造业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创建诚信计量示范单位50家,对158家乡镇医疗机构的1338台件医用计量器具进行了免费检定。
  延续去年良好发展态势,在2018年里,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精神内涵,围绕质监职能,不断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以提升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认真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有力推动质量强市战略,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