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在平利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魏涛 时间:2018-08-08 10: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7日,副市长何邦军在平利县实地查看贵洛公路改造提升、沿线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深度贫困村大贵镇淑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召开座谈会研究有关问题。  


      在听取平利县有关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后,何邦军指出,平利县农业、农村条件较好,较早提出并践行“生态立县”,推动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工作走在前列,平利县有基础、有条件。当前,面临新的形势,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关注、认真对待、统筹兼顾。在脱贫攻坚方面,要重视解决好省、市督查检查反馈问题,特别是全面彻底整改“双超”问题,要切实推进移民搬迁项目建设、旧宅腾退和入住率提升工作,做好“五基本”,防范“五风险”,在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的前提下统筹谋划明年整体退出工作,还要持续培育工作亮点、强化新闻宣传。环境保护方面,要立足平利县情,突出水源地、重晶石生产及运输、农业面源污染等,对照中、省督查反馈问题,逐项逐点整改落实到位,要比照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迅速组织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分类解决,还要主动研究和探索生态保护与经济社会统筹发展问题。
      调研期间,何邦军实地走访了冯世英、柯昌贵两户贫困户,询问危房改造、子女教育、就医报销、就业等情况,勉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勤劳致富,以实际行动争当自强标兵,早日摆脱贫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