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首届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火热举行

    作者:刘明 杨蓉 李盛浩 时间:2018-08-09 10:39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8月7日,白河县首届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县体育场举行,安康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程家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益新,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副县长汤海邦、冯子惬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鲁延福在活动现场致辞。
      鲁延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白河县坚持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衷心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落实“全民健身日”的宗旨和要义,把健康作为自身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努力把全民健身日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全县各单位、社团共10支队伍分别展示了腰鼓、柔力球、太极拳、瑜伽、跆拳道、广场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
      下一步,该县将以“全民健身日十周年”展示活动为契机,倡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更多的人热爱健身、热爱生活,形成“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