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尚伟到旬阳督导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8-07 19: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7日,副市长杨尚伟到旬阳县督导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措施,压实各级责任,凝聚保护合力,全力守住秦岭绿水青山。



       杨尚伟先后来到旬阳县尧柏水泥青山寨灰岩矿、五联宏宝矿业公司甘溪沟尾矿库、大地复肥公司等,详细检查了青山寨灰岩矿生态植被恢复治理工作和甘溪沟尾矿库治理工程进展情况,随机抽查了大地复肥公司环境污染整改情况。他要求,旬阳县要进一步加大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持续整治“乱采乱挖、乱搭乱建、乱排乱放”等违法现象,加快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尾矿库治理和危化企业环境污染治理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全面维护秦岭水源涵养、水土保持等生态功能,从源头上保障生态安全。旬阳县党政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亲力亲为,敢抓敢管、形成长效,确保各项保护措施落到实处。



       杨尚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保护好秦岭安康市境内的绿水青山,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