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安康市委荣获2017年度省市目标考核双优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07 10:40 来源:共青团安康市委 【字体:

  8月5日上午,在2017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共青团安康市委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安康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继获得2017年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奖、工作创新奖、少先队工作优秀奖之后的又一殊荣,荣获了2017年度省市目标考核双优秀。
  2017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市委围绕服务党政中心大局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全面落实“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要求,不断提升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取得新进步,青年平台建设和团组织有效覆盖取得新突破,团干部队伍建设科学化水平取得新提升。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全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大局,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在引领青年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五城联创等全市中心工作中建功立业,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各级团组织将以本次获奖表彰为契机,把荣誉转化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和助力打赢“四场攻坚战”的强大动力,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作出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为指导,以“敢创一流的拼搏精神、敢挑重任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为核心的“安康创优精神”为精神动力,苦拼实干、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