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精神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18-08-07 09:55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8月6日,市水利局先后召开党委会及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及近期市委、市政府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全面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非常关注,近年来先后6次对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严重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作出批示,规格之高、措施之严,前所未有。市委、市政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认真对照“三个集中反映”,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铁的决心和铁的手腕,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吴平要求,各科站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从大局出发,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秦岭生态治理。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地抓好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二要全面排查,抓好问题整改。各相关科站要不折不扣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涉及工作内容的摸底排查工作。要立即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按照规定时间按时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所有的清查工作。严格对照中省市整改要求,以此次全市生态环保大会为契机,深入开展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三要严格要求,认真落实责任。必须坚守秦岭生态保护红线,对涉及水生态的项目,要依法依规,从严管理,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规项目建设。各相关科站要各司其职,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四要加强协作,增强大局意识。秦岭是国家的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全局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水生态修复与河道治理,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秦岭水生态环境全面向好。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市水利局荣获“安康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单位”两个荣誉称号。吴平要求,要大力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要继续努力,奋力创优争先,积极践行柔性治水理念,科学应对防汛减灾,加快推进脱贫攻坚饮水安全项目建设,推进安康水利发展迈上新台阶,谱写全市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