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荣获安康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双优秀”

作者:张帆 时间:2018-08-07 09:51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8月5日,在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市食药监局荣获“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和“2017年度脱贫攻坚绩效考核优秀奖”。
  2017年,市食药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食品药品监管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工作目标,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强化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确保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取得了年度考核“双优秀”的好成绩。下一步,市食药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严格履行职责,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杜绝重大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事件发生,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