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在全省市县党政领导干部脱贫攻坚研讨班上交流工作经验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06 08:15 来源:市脱贫办 字号: 打印

      7月30日至8月1日,全省市县党政领导干部脱贫攻坚研讨班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贺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志刚出席并作首场辅导报告,副省长魏增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主持。8月1日上午交流研讨环节,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脱贫办主任郭德林就发挥脱贫办职能作用作了题为《认真履职尽责 勇于攻坚克难——奋力书写安康脱贫攻坚时代答卷》交流发言。
      郭德林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安康基本市情和全市贫困现状及特点,从当好参谋助手、攻克重点难点、强化自身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他介绍说,脱贫办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做到对上重参谋、对下严督查、对外强统筹;要聚焦“人”“钱”“业”、聚焦深度贫困,攻克制约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难点;要切实强化脱贫攻坚队伍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激发创造力、提升战斗力。在发言中,他引用大量实例和数据,并穿插介绍了我市脱贫攻坚“五大工程”和市县区典型做法经验。
      据悉,这次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委党校共同举办,同步套办省级行业部门领导干部脱贫攻坚培训班和市县扶贫办(局)主任(局长)脱贫攻坚培训班。中央党校、省委党校、省纪委、省农业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有关专家和领导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工作方法、当前工作形势任务等进行辅导解读。省级有关部门、各市(区)和有扶贫任务的县(市、区)负责同志、扶贫办主任,共46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