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筑巢引凤”促发展,做大做强产业园

    作者:涂伟 刘林 时间:2018-08-06 10:03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围绕提升园区承载能力,突出企业“拎包入住”环境建设,岚皋县提前谋划发展思路,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度,为推动新型工业跨越式发展,县域经济提速快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总投资达2.6亿元的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可容纳中小企业20户以上。目前,苦桃湾富硒食品小区一期1万㎡标准化厂房建设整体装潢完工,道路地面硬化等附属设施正加紧施工;水围城富硒产业园规划用地51亩,修建标准化厂房、办公、住宿、食堂等办公生活用房4万㎡,前期规划设计全部完成;蔺河轻纺工业园转让土地35亩,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4万㎡,8月份启动招投标。生产与生活用房配套建设的模式,帮助企业真正做到轻资产入驻,极大压缩企业投入和时间成本,快速形成产业聚集,整体项目建设将于2019年全面竣工,届时园区将实现年带动2000余人就业,年总产值预计突破6亿元,创造税收3000余万元,为岚皋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