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9304 发布日期 2018-08-02 11:4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我市部署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字体: 分享:

      8月1日,全市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总结通报全市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下达2018年投资计划,安排下一阶段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主持会议。


      赵璟指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是脱贫攻坚中老百姓看得见、享受得着的实惠,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环节、基础任务。她强调,要抢抓机遇,围绕通村通组路、“油返砂”整治和农村安全饮水三大类项目重点,全面实施今明两年4144个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会战决战;要精准对标,强化底线保障,确保先完成退出认证目标任务;要优化环境,整合提升资金效用,确保项目管理顺畅,资金到位通畅,资金安全、工程质量优良,杜绝弄虚作假、杜绝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尽责,改进作风,凝聚合力,全力确保今年403个计划退出村10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何邦军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勇于担当,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深入一线,加强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县区政府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过程中,要规范资金使用,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同时,还要加强沟通汇报,严守政策标准。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上半年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省上下达投资计划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及汉滨区、镇坪县政府负责人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