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陕西证监局来安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捐助活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9361 发布日期 2018-08-03 08:3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陕西证监局来安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捐助活动
    【字体: 分享:

      8月1日至2日,陕西证监局副局长郭世明带领陕西上市公司协会、部分省内上市公司来我市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捐助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活动。

     

     


      在座谈会上,邱纪成简要介绍了我市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及多层次资本市场利用工作情况。对陕西证监局、陕西上市公司协会及省内部分上市公司关注安康脱贫攻坚与支持教育扶贫举措表示感谢,并安排市金融办、教育局、扶贫局等部门,认真做好受助贫困学生的确认工作,及时把捐助资金送到真正需要资助的各位学生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期待陕西证监局一如既往的支持安康脱贫工作,助力我市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郭世明指出,近年来,陕西证监局推动辖区市场主体以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式,突出“造血”功能,形成了多层次、多渠道、多方位的精准扶贫工作格局。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资本市场特别是上市公司的主体作用,在教育扶贫上再发力,在资本市场发展上给予支持,推动安康更多的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实现直接融资。

     


      会后郭世明一行前往汉滨区部分学生代表家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并到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