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毛绒玩具社区工厂26名工人赴江苏参加岗前培训

    作者:何习访 张永兰 时间:2018-08-06 09:5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我一定好好学,只有自己思想、技术进步了,才能回来指导别人,才不会枉费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即将上车的贫困户李女士对工作人员这样说。
      8月4日,汉阴天利毛绒玩具社区工厂铁佛寺镇分厂26名工人在该县人社局,铁佛寺镇党委政府的精心组织下,搭乘“就业大巴车”赴江苏扬州毛绒玩具厂总部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
      据铁佛寺镇负责人介绍,此次派去扬州学习的26名工人,一是采取自愿报名,有缝纫基础的优先;二是与企业充分沟通,经过考察,挑选精明能干,手脚麻利的人员参加先期培训;三是厂房装修和工人岗前培训同步进行.
      据悉,自7月26日天利毛绒玩具社区工厂落户铁佛寺镇,就加紧进行厂房装修,同时安排部分工人赴总部学习,旨在通过学习总部的先进技术,先进思想,务工理念和高效管理经验,回来带动当地搬迁贫困户就业增收,促进毛绒玩具产业发展,为不久后铁佛寺镇毛绒玩具社区工厂顺利开工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