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工行安康分行就业扶贫再添新举措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03 20: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工商银行安康分行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工作,根据扶贫对象多样化的个性需求,再添就业扶贫新举措,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今年,工商银行安康分行积极争取总、省行给予安康在新员工招聘方面特殊政策和特别关注,尤其是在总行易会满董事长来陕调研期间,向易董事长汇报改变招聘新员工传统模式的设想,申请通过在招聘人数、户籍、学历等方面执行特殊政策开展就业扶贫,获得总行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在今年安康分行新员工招聘过程中予以实施。
  为落实好就业扶贫政策,工行安康分行今年首次面向各批次本科院校招聘了21名本地户籍的大学毕业生,招聘人数超过前4年总和,达到已在职大学毕业生总量的40%,其中10名大学生都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有党员或预备党员6名,共青团员15名,拓展了贫困家庭大学生就业门路。分行还专门为他们召开入行座谈会,精挑细选了品德优业务熟的老员工当师傅,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以利他们扎根安康,建设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