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全面启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8-08-03 15: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动员会,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全虎,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伦宝、杨淼、唐纹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主持。
      李全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文化工作成效,并对示范区创建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在创建工作中要突出重点补短板,突出特色显亮点,紧扣西部地区创建标准,坚持以创促建、创建并举,着力打造西部地区文化创建的安康样板。
      赵俊民指出,全面启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既是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一个新的起点,又是助推“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增强城市发展软实力、激发追赶超越正能量、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对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赵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文化自信,突出政府主导同社会参与相结合、加强基础同做实基层相结合、坚持国家标准同彰显安康特色相结合、注重制度创新与实践推动相结合,全面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突出重点抓项目,坚持标准抓效能,围绕发展抓产业,聚焦质量抓服务,德才并重抓培养,创新引领抓示范,举全市之力打造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样板。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统筹,抓好宣传引导,严格督查考核,以创建工作强势开局实现中期评估首战告捷,确保一举摘得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桂冠”。
      会上,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金武刚教授作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示范区创建工作辅导讲座,杨淼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签订了创建目标责任书,相关县区与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