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开展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日手工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王璐 时间:2018-08-03 09:26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今年是8月11日是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今年活动主题是:赞颂改革开放共享发展成就。为了提高社会各界对肢残人群体的关注与重视,为向广大肢残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显著成就,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8月2日由市残联、市妇联、市肢残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日手工技能培训活动在市残联机关举行,来自城区的20余名肢体残疾人参加了培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市妇联副主席唐锦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中,三位手工老师对残疾人学员进行面对面、手把手教学;老师从针法、针距、韧线、描图等基本手法和针法技艺进行了细致讲解。在场的残疾人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细心缝制,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