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6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18-08-02 12: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31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工作规则》,听取全市脱贫攻坚、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和2017年度教育工作履职评价考核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及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新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全面提高政府效能;要自觉遵守宪法法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要主动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本色;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会议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产业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充满信心、保持定力,狠抓年度脱贫任务落实,要突出产业和就业的治本作用,加快产业布局,聚力做强特色产业、做优主体培育、做实技术培训、做好联结机制、做亮品牌建设,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把生态文明建设重大部署和重要任务落到实处,围绕督察反馈的突出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时限,加大力度,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研究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抓好防汛救灾、食品药品、防暑降温、建设生产领域等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县区政府暨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工作职责评价情况汇报,强调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投入,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推进教育精准脱贫,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组建安康市移民搬迁投资有限公司、《安康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办法(试行)》《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成效考核办法(试行)》《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事项,审定通过了《安康富硒茶品牌整合方案》《2018年市本级新增一般债券安排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王功江、屈兰安、付远军,市政协委员许新安、吴军应邀旁听会议。


      政策图解: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15814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