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督导检查白河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02 08:38 来源:市纪委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带领市纪委有关同志,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白河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田沐臣一行先后随机深入到双丰镇、宋家镇、茅坪镇和构朳镇,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提问干部、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地了解。
      田沐臣对白河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按照省市纪委的要求,白河县和全市各部门各县区都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以案促改”工作,全面落实“五个一”要求,取得了明显成效,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深入学习宣传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促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为全市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田沐臣对检查中发现的少数镇安排部署不及时、相关印证资料不完备等问题,现场严肃指出并提出整改要求。将督导检查情况特别是发现的问题不足,向县委、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反馈,督促迅速整改,认真查缺补漏,做好资料归档、总结上报等活动月收尾工作。他强调,活动月即将结束,但纪律教育必须长期坚持、抓实抓细、常抓不懈,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