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市果品公司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作者:宋微 时间:2018-08-03 09:17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7月31日,市供销社在市果品副食公司召开对该公司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市供销社主任蒋平、纪委书记云正军、市社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市果品副食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巡察组通报了市果品公司近3年来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企业内部管理、执行财经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采取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带领公司尽早走出困境。
  针对市社巡察组反馈的整改意见,市社主任蒋平指出,市果品副食公司长期以来公司经营状况不佳,主营业务丧失,项目开发迟缓,职工工资偏低,但是公司的每个人依旧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十分难得可贵。他强调,一是要保稳定,稳定是当前发展的当务之急,只有班子团结,齐心协力,才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要严整改,虽然公司经营困难,但是巡察中发现很多问题,需要我们班子成员率先带头整改,逐条对标整改,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岗,确保整改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是要聚人心,建立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想方设法的提高职工待遇;四是要抓发展,以“公司+联合社+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抓好核桃产业发展,完善联合合作各项制度,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及时关注与日森开发公司联合开发项目工程进展,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市供销社纪委书记云正军要求,市果品副食公司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完善管理制度,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