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调研检查市一小高新分校等三校项目建设并慰问备战省十六运会运动员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01 08: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31日,副市长杨淼调研检查市一小高新分校、安中高新分校、安康职院附小项目建设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我市备战省十六运会运动员。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安康高新区、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检查和慰问活动。

      在三所学校建设工地,杨淼认真了解工程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详细询问、察看了市一小高新分校、安康职院附小招生、师资配置及教学设施配备情况。她指出,三所学校建设是贯彻市委、市政府疏解江南、重心北移战略,推动中心城区教育均衡发展的重大惠民工程,必须确保市一小高新分校、安康职院附小建成并在秋季正常开学,安中高新分校明年建成。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和惠民便民原则,科学划定市一小高新分校、安康职院附小学区,合理制定招生规则、确定招生人数,充分保障学区内学生入学就读,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平稳、安全。

      在市体育中心,杨淼看望慰问了正积极备战省十六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并送上慰问品。她肯定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不畏酷暑、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勉励大家抓紧时间训练,保持良好竞技水平,并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戒骄戒躁、把握机会、珍惜荣誉,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