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苏陕协作助力岚皋脱贫攻坚

    作者:郭春阳 刘林 时间:2018-08-01 17:54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自苏陕协作开展以来,双方合作日益密切,两地在人员交流、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岚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助推岚皋2019年脱贫摘帽。
      人员交流深度融合。双方在劳务合作、党政干部、教育医疗等方面实现了交流互动,举行3场残疾人招聘会共招录残疾人13人,10人已在常州稳定就业,选派12名干部、2名优秀教师、2名医务人员到新北区学习交流,同时,常州派1名业务骨干来岚指导工作。
      产业合作不断深化。岚皋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积极到常州对接交流项目,邀请常州企业来岚考察投资,目前共有34批次103家江苏企业来岚实地考察,在岚注册5家企业,已开工建设3家,其中:安康金德利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已投入运营,带动50余人就业;诚铭电子厂房改造已完成,正处于试运营阶段。同时,为加强对苏陕资金管理,出台了《岚皋县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常州市新北区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动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帮扶,在资金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力的促进岚皋经济社会的发展,据统计,截至目前各方帮扶资金共计25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