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开展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安全大检查

作者:刘英 时间:2018-07-31 09:13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保健食品生产监管,市食药监局总工程师李玉琼带领保健品监管科工作人员,深入安康金泰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企业生产资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生产经营场所、设施设备运行、消防安全、原料库及原辅材料的索证索票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及知识培训、有无夸大虚假宣传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
  “这次对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旨在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使安全责任明确到岗到人,安全监管不留死角,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市局保健品监管科负责人刘英说。
  检查结束后,李玉琼对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经营理念,积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决不能“带病”生产经营。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三是要严把保健食品安全源头关,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生产行为,杜绝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