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到帮扶贫困村调研

作者:蔺华 时间:2018-07-31 09:12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7月26日至27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陶勇俊来到市统计局所包联的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调研团堡村产业经济实体,并与镇村干部共商团堡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陶勇俊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乡源合作社、宝康茶业合作社、源来渔业有限公司、众胜中药材合作社、生态渔业合作社。在与乡源合作社负责人的座谈中,他对其发展思路表示肯定,鼓励其坚定发展方向,扩大规模,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依托自身电商平台优势,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效益。在与众胜中药材合作社负责人的交流中指出,应加快土地流转进度,同时按照确定种植的中药材的生长习性,尽快实现种植;做好市场调研,加快与药企的对接,确保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