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检查验收我市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8-07-26 22: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5日至27日,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闫三选带领省政府检查验收组一行来我市就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在25日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代表市政府就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情况作以全面汇报。省政府检查验收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安康市近年来高度重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法治政府建设有关精神,聚焦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促进政府治理方式与治理手段转型,在提升法治意识、完善行政决策、强化制度建设、推进重点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保障和支撑作用。赵璟表示,我市将以这次创建验收为契机,认真听取验收组反馈的建议意见,抓住关键环节,不断巩固提升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成果,努力打造法治政府建设的“安康样板”。

     


      会后,检查验收组前往市公安局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大数据一体化智能合成作战平台、市南水北调应急指挥中心实地检查。同时,检查验收组一行还将赴汉阴县、石泉县、岚皋县就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